close

操控心理學2:心理操縱與反操縱

操控心理學2:心理操縱與反操縱
作者: 靳會永出版社:菁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5/03/11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特色
  
  操縱對方而不被對方操縱的心理詭計

  爬山要懂山性,游泳要懂水性,成功要懂人性。“人心不同,各如其面”,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性格或個性,但人性又是共通的,懂得人的心理規律,如果能善加運用,必可稱心如意。

  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時代,你不需羡慕別人的交際能力,只要你懂人性、知人心,就會撥開迷霧見青天,明白人際交往中操縱與反操縱的關鍵所在。

  得人心者得天下,掌控人心就能掌控一切。本書不但教會你如何洞悉他人心理,控制他人行為,還告訴你如何識破別人的心理圈套,避免被他人操縱,在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時,教你一招搞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