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喪屍王:喪屍王哪有這麼可愛!?(下)

世界第一喪屍王:喪屍王哪有這麼可愛!?(下)
作者: 明仔
繪者:望
出版社:十田十
出版日期:2014/07/05
語言:繁體中文
「我會讓你當上世界第一的喪屍王」
驅魔師與喪屍王聯手的最終之戰!
毀滅世界的是人類還是喪屍!?
新增未公開番外「溫泉中的結婚紀念日」!


  ★又名:「驅魔師與喪屍不得不說的那些事」(誤)
  ★非我族類難道真的其心必異!?
  ★獲PTT原創版好評推薦
  ★末世喪屍文經典之作

  喪屍的身軀,卻有著人類的靈魂。
  或許,那就是世界為了維持平衡而誕生的喪屍王。
  被眾人背叛的陳文嘉,帶著魏福踏上孤獨的旅程,
  卻被隨後趕至的宮墨擋了下來,為了再度拾回信任,
  宮墨許諾想辦法讓世界上的喪屍恢復原樣。
  傲嬌的喪屍王表示:「老子再相信你就是笨蛋!」

  在喪屍王的消息曝光後,黑霜組織蠢蠢欲動的想抓住陳文嘉來研究,
  宮墨趁機與陳文嘉聯手將黑霜東京基地摧毀,
  徹底吸引了所有的砲火!
  不料在宮家的研究室中,陳文嘉卻突然失去理智攻擊了守衛,
  他到底是喪屍還是人類!?
  另外還有未公開番外「溫泉中的結婚紀念日」,千萬不要錯過!

讀者好評推薦

  ●雖然作者一直說這文丟三觀,但是我到覺得裡面很多地方恰巧是人們已經拋棄的三觀吧。面對末世,面對喪屍,人類不是團結一致反而在爭權奪利,在排除異 己,甚至為了一些身外之物而置他人生命於無物。和喪失人類本性的他們相比,變成喪屍的小文和魏福都是很萌很讓人感動的存在。-------讀者塵封

  ●明明是一個非我族類的喪屍,心卻比身為人的人還像人,平常行為總是犯二到不行,弄得我也好想養一隻啊!!!!!!--------------------PTT讀者推薦

  ●難得一見的末世文,不是千篇一律的打怪升級,而是刻畫了更難得的東西。有冰冷也有溫暖。大體歡脫偶爾嚴肅,不能更讚!------------讀者黑兔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