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幸福的祕訣:手編幸運繩178款

召喚幸福的祕訣:手編幸運繩178款
作者: Boutique社/編著
譯者:許倩珮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4/11/01
語言:繁體中文

傳說中只要許願後將幸運繩綁在手上或腳上,幸運繩自然脫落的時候,願望就會實現!

  「幸運繩」的由來有諸多傳說,本來是一個名叫「BomFim」教會的護身符。也被稱為Promise ring、巴西手環、朋友手環……。不僅可以許願,也是一種可以簡單製作的飾品,還可以和重要的家人、情人、朋友一起配戴,作為連結起人和人之間牽絆與思念的護身符。

  本書介紹各種花樣的幸運繩編織法,從基礎到進階,素雅耐看的三色花樣,到綴有寶石、華麗貴氣的樣式,適合各種場合的幸運繩一應俱全。另外也有數字與英 文字母的編織法教學,讓讀者可以隨心所欲編織出無限組合的英文單字,STEP BY STEP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飾品。

本書特色

  ★種類最豐富!收錄178種幸運繩編織法
  ★教學最清楚!編織步驟完整圖解
  ★組合最多元!字母編織圖解組合出無限可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