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苗菜 遠離農藥自己種

芽苗菜 遠離農藥自己種
作者: 林美慧, 陳明仁
出版社:台視文化
出版日期:2014/10/29
語言:繁體中文

近年來,食品安全及健康受到消費者重視,愈來愈多人選擇購買有機蔬菜,甚至自己種植蔬菜也大有人在。本書所介紹的芽苗菜,由陳明仁老師挑選,都是適合在家 種植的品種,且生長期不長,非常符合現代人需要。芽苗菜收成後,怎麼利用也是一大重點,美慧老師精心設計出多道食譜,讓讀者知道如何用芽苗菜做出美味料 理。

本書特色

  廚房變菜園,全家保健康
  15個適合居家培育的芽苗品種
  詳細分解種植步驟與流程
  保證成功的芽苗菜種植教學

  餐桌新寵兒,美味再加分
  58道精心設計的芽苗菜食譜
  中西料理,菜色豐富
  保留營養有撇步,烹調秘訣大公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