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初夏(限)

 甜蜜初夏(限)
 
作者: 秋陽
出版社:北極之光
出版日期:2014/07/10
語言:繁體中文
每一次的親吻擁抱都值得珍惜,因為有可能失去才特別甜蜜。


  她們在初夏時相戀,隨著盛夏來到,言恩漸漸明白,談戀愛很簡單,要讓戀情始終保持甜蜜很難。
  愛一個人很簡單,要負責很難。
  學會負責,她們的戀情才能像甜點般永保甜蜜。

  「妳不在,我覺得心好空。我要妳,我要佔有妳。」
  「為了救妳,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我絕對不能失去妳。」

  當美麗的名模遇到性格冷酷的保鑣,相戀相知,相互爭執相互讓步,就像場激烈的雙人舞,每一次轉身踏步,每一次遠離又接近,都只是讓愛更甜蜜炙熱。

名人推薦

  北極之光出版社社長張漠藍誠心推薦:
  愛讓人成長,是愛情最可貴之處。
  猶如甜點般的小說,鮮明的人物刻劃,細膩的心境轉折,創新的布局和不同於以往的戀愛模式將讀者帶入甜蜜可口回味無窮的女女戀情,令人耳目一新,又是秋陽一次精彩的突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