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繪卷 卷五 西山妖狐與岩蘿之鄉

神使繪卷 卷五 西山妖狐與岩蘿之鄉
作者: 醉琉璃
繪者:夜風
出版社:魔豆文化
出版日期:2014/02/07
語言:繁體中文

  社遊變調,暑假「泡湯」!?
  神使們的溫泉熱血戰鬥營!

  小一刻,放一百個心去吧。大學生就要是——
  社團、戀愛、打架,這才是青春!

  妖怪間盛傳——
  「只要前往西方山脈妖狐族部落⋯⋯
  只要獲得『唯一』的碎片,即可獲得更強力量⋯⋯」
  於是,小白美好的暑假就此宣布泡湯!

  名為「社遊」、實則「調查離奇事件」,
  被迫前往溫泉鄉的不可思議社眾美男子,
  在妖狐大本營裡,能否實現「好麻吉裸裎相見」的願望!?

  柯維安變身「偷窺狂」、小白無故多出男粉絲;
  風浪不斷,安萬里還發現,副族長四尾妖狐竟然失蹤⋯⋯
  溫泉鄉「療癒」之旅,瞬間變調!

本書特色

  人氣作家/醉琉璃 × 火紅繪師/夜風
  挾帶《織女》席捲而來的氣勢,《神使繪卷》重量級推出!
  驚心動魄的戰鬥場面,「可口」角色亮眼出擊,
  《神使繪卷》人 妖 神 編織而成的冒險物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