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反潛技術與反潛直升機U.S. Navy Anti-submarine Techniques and ASW Helicopters

美國海軍反潛技術與反潛直升機U.S. Navy Anti-submarine Techniques and ASW Helicopters
作者: 張明德, 翟文中
出版社:風格司藝術創作坊
出版日期:2014/06/20
語言:繁體中文

美國海軍早從二十世紀四〇年代就開始直升機的海上應用,但在六〇年代前,於航艦外的水面作戰艦艇上固定配屬直升機,卻不是美國海軍常態性做法。早期許 多研究與演習經驗都證實,航艦的反潛直升機分隊是十分有效的水下近接防禦手段,顯然驅逐艦、護航驅逐艦與巡防艦也需要這種唯有直升機才能提供的能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