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廚私傳食譜:創意日式家常料理

米其林主廚私傳食譜:創意日式家常料理
作者: 村田明彥
譯者:洪禎韓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14/10/28
語言:繁體中文
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星級評鑑、預約不到的人氣餐廳──「鈴なり」!
71道別具風味的味道和口感,全新感受的家庭宴客料理!


  本書將以「鈴なり」的人氣長年不墜的招牌料理為中心,介紹豆腐渣、蘿蔔乾絲等等「鈴なり特製」的家常菜、作法簡單的飯類料理,除了作法以外也將一併介紹料理時的小秘訣。不要害怕失敗,多次嘗試,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會找到自己的調味方法,做出自家的獨特味道。

  ◎甘醋煮豬五花肉 ◎蒸番茄雞肉
  ◎酒盜烤根莖類蔬菜沙拉 ◎油豆腐雞肉飯淋豆皮濃湯
  ◎速拌烏賊西洋芹 ◎生魚片拌鱈魚子
  ◎奶油醬油烤毛豆加七味粉 ◎鈴なり的馬鈴薯沙拉
  ◎小魚獅子辣椒 ◎牛肉咖哩佃煮 ◎蟹肉蛋花湯
  ◎豆漿牡蠣切達濃湯 ◎鈴なり特製關東煮
  ◎餛飩和蔬菜絲的高湯涮涮鍋……等等
  充滿創意的原創食譜,總之全部都是美味的料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