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全)

春天的味道(全)
 
作者: ツトム
譯者:古學勤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4/09/17
語言:繁體中文

「請幫我搭配一束花。」
  俊美的臉孔配上纖細的身材……他每個月總是在固定的日子過來買花,
  究竟是要把花送給誰呢?
  該不該提起勇氣和他說話?
  現在才開口跟他說話會很奇怪吧……
  被春天的香味所引導,在兩人心中萌芽的花蕾即將綻放--
  除了標題作品外,還收錄高中生的妄想大爆發!?17歲的苦悶甜蜜戀情*等,
  加上新作的豐富短篇作品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