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你的神秘(全)

迷戀你的神秘(全)
作者: 天音佑湖
譯者:雨非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4/10/23
語言:繁體中文

★最浪漫執事系列作品〈霸道執事的強硬之吻〉天音佑湖帶來淡淡哀傷的傑出短篇集!!
  ★從那一天起,你的神祕讓我無法自拔的陷入…


  女高中美羽在拜訪不去上學的同班同學家時,
  被貓咪引導至一個森林裡的豪宅。
  在那裡和神祕的美少年相遇了。
  少年在廣大的屋子裡和貓咪獨自生活著,
  日復一日的相處下,美羽逐漸被他所吸引。
  然而有一天,神祕的少年卻對美羽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