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文蔚 / 最愛回味-影音典藏精選 (2CD+DVD)

★2CD超值收錄32首經典情歌:
愛、如果沒有你、You Are So Beautiful、Alive(我的自由式)、我明白他、IF、你給我多少時間、左岸,右轉、24hrs、Close To You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收錄美不勝收10首MV :
日場夜場、單人房雙人床、頭號粉絲、看透、手、如果沒有你…
【2CD+DVD超值盤】


DVD
1. 愛
2. 看透
3. 手
4. 單人房雙人床    
5. 如果沒有你
6. 你給我多少時間
7. You Are So Beautiful
8. 日場夜場
9. 頭號粉絲
10. 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