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歐樂團 / 神聖之心【2CD名盤】

★第三張大碟空降英國金榜No.4,於美國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2CD紀念版:盡收原始錄音室專輯曲目之外,精彩追入B-sides歌曲、多首現場Live秀收音實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義大利裔美籍的家庭,本名Ronald James Padavona的Dio是家中獨子,1960年正式改用Ronald James Dio,襲自一名黑手黨員Johnny Dio,而「Dio」這個字在義大利文裡是「神」的意思。Dio將他的一生獻給搖滾樂,野放的嗓音完全不受時光摧殘,在舞台上擁有超強感染力;他拒絕做個商業操控下的產物,一路堅持自己的理念,無論在哪個年代,都能留下最光榮的足跡,堪稱偉大的搖滾巨人!

第三張大碟【Sacred Heart】,由Dio一肩扛起製作/詞曲大任,吉他手Vivian Campbell最後參與錄音的工作。空降英國No.4+美國TOP29,於US本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包括:相當Upbeat的“Hungry For Heaven”,被流行天后瑪丹娜軋一角演出的電影「奪標27秒(Vision Quest)」選為重點插曲;衝進全美主流搖滾榜TOP26的“Rock ’N’ Roll Children”、大師風采的“King Of Rock And Roll”等作品。此套雙CD紀念版本,除了原始錄音室專輯曲目之外,精彩追入B-sides歌曲、多首現場Live秀的收音實況,體驗這位搖滾硬漢在舞台上的絕對魅力!

【CD1 SACRED HEART】
1. King Of Rock And Roll
2. Sacred Heart
3. Another Lie
4. Rock ’N’ Roll Children
5. Hungry For Heaven
6. Like The Beat Of A Heart
7. Just Another Day
8. Fallen Angels
9. Shoot Shoot

【CD2 BONUS TRACKS】
1. Hide In The Rainbow [Dio EP]
2. We Rock [Live B-Side]
3. Last In Line [Live B-Side]
4. Like The Beat Of A Heart [Live B-Side]
*Intermission (Live At The Sports Arena San Diego, CA, USA 6th December 1985):
5. King Of Rock And Roll
6. Rainbow In The Dark
7. Sacred Heart
8. Time To Burn
9. Medley: Rock ’N’ Roll Children / Long Live Rock ’N’ Roll / Man On The Silver Mountain
10. We Rock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