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肘樂團 / 齊心協力【2CD+DVD影音盤】

★被美譽為新生代Radiohead,Q雜誌推選為「曼徹斯特版Coldplay」
★慶祝創團20週年紀念2CD+DVD影音盤:特蒐CD1原始錄音室專輯曲目+CD2首度完整曝光現場收音精選+Live秀演出與幕後花絮DVD

被美譽為新生代Radiohead,獲Q音樂雜誌推選為「曼徹斯特版Coldplay」的Elbow,在英國重要的水星音樂獎與全英音樂獎中贏得肯定掌聲。靠著實力、毅力、膽識一路艱辛走來,曾兩度遭到主流大廠放棄。主唱Guy Garvey、吉他手Mark Potter、貝斯手Pete Turner、鍵盤手Craig Potter與鼓手Richard Jupp等五人始終彼此緊緊相繫,直到2001年花落英國獨立大廠V2旗下,推出首張正式專輯『Asleep In The Back』,NME給予9分極高評價,入選水星音樂獎候選名單,Elbow的名字才開始獲得廣大樂迷們注意與搜尋。

2003年的【Cast Of Thousands】,直接衝進英國流行金榜TOP7,為了慶祝Elbow創團20週年紀念,特別推出【Cast Of Thousands】2CD+DVD影音加值版本,除了原始錄音室專輯之外,更加入首度完整曝光的現場收音精選。同時將Live秀演出以及幕後點滴花絮以 DVD精彩呈現。Elbow在充滿復古聲調之餘,飽滿的融合英倫近代搖滾詩篇,迷人柔調中不時穿插剽悍霸氣;能夠秉持獨立精神,又能突破重圍贏得流行界亮眼成績,Elbow用實力證明好音樂不會寂寞。

【DVD】*Cast Of Thousands Movi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