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崎 步 / 派對女王 (CD+DVD)

濱崎 步 第13張原創專輯「Party Queen派對女王」
多位活躍在世界音樂業界最前線的頂尖錄音師
以及音樂人共同打造 充滿野心的豪華大作


CHECK!


■濱崎 步推出第13張原創專輯「Party Queen派對女王」。


■收錄含日劇主題曲「how beautiful you are」,加上未曾發表的新曲共14首的超豪華全新原創專輯! 全曲於倫敦進行錄音工程,並邀請多位活躍在世界音樂業界最前線的頂尖錄音師以及音樂人共同打造,完成這張滿載世界級水準的新曲,充滿野心的豪華大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同時發行CD+DVD+DVD、CD+DVD、CD三個版本。


■DVD含於倫敦拍攝的3首曲目,共4首音樂錄影帶以及4段幕後花絮合計8段影片豪華收錄!


■初回特典封入以世界最高水準的AR技術製作的「ayupan AR」應用程式專用的舞台紙模型。


DVD曲目:
1. Shake It ?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2. NaNaNa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3. Return Road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4. how beautiful you are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5. Shake It ?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6. NaNaNa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7. Return Road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8. how beautiful you are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