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琳娜麥肯尼特 / 萊茵河畔的詩人 (*2012新作*)

★和Enya、Clannad齊名的新世紀美聲天后
★2012年全新發行不插電現場收音特典,重新編曲演繹9首代表作
★主要以豎琴、提琴和吉他三樣樂器伴奏,忠實呈現最清澈簡單的舒適聆聽感受

出生於加拿大,全名為Loreena Isabel Irene McKennitt的Loreena,年輕時曾立志當位獸醫,但是自從接觸居爾特音樂之後,不自覺的深受其魔力影響,投身音樂產業。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學習豎琴,隨即展開街頭藝人的生涯,只為了能存夠錢錄製屬於自己的專輯。1985年於自設的獨立廠牌Quinlan Road旗下發行首張專輯『Elemental』,引用多位詩人的辭彙,獲得allmusic網站四顆星近滿分高評!90年代的Loreena,達到事業最顛峰,1990年獲得以社會紀錄片、動畫等作為創作平台,盛名遠播全球的加拿大國家電影局邀約,將Loreena的曼妙佳音當作搭襯配樂。不僅如此,Loreena的專輯也開始獲得商業佳績,在新世紀派系的地位也逐漸與Enya、Clannad齊名。

名為【Troubadours On The Rhine】的作品,是Loreena全新的現場收音特典,精挑細選她的9首代表歌曲,獻上一張以Unplugged不插電方式重新編曲演繹之作。主要以豎琴、提琴和吉他三樣樂器伴奏,忠實呈現最清澈簡單的舒適聆聽感受。以“Bonny Portmore”揭開序幕,洗滌人心的嗓音緩緩吟唱,為承受過多壓力與繁忙生活的現代人,找到最佳的棲息之地;接著“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Between The Shadows”、“The Lady Of Shalott”,一路到第一首登上加拿大本土流行排行榜的“The Bonny Swans”,都在Loreena卓越完美的詮釋下,散發一股無與倫比的美麗觸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