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琳娜麥肯尼特 / 秘密筆記 (*原發行於1997年*)

★致力於居爾特音樂,並深刻著墨於世界音樂的才氣女伶
★攀上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強勢進入流行榜TOP17
★原發行於1997年,至今全美累積突破200萬張銷售門檻,單曲“The Mummers’ Dance”佔據全美成人抒情、流行、現代和主流搖滾多榜一席之地
內含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全名為Loreena Isabel Irene McKennitt的Loreena,出生於加拿大,父親為愛爾蘭人,母親則是蘇格蘭人。年輕時曾立志當位獸醫,但是自從接觸居爾特音樂之後,不自覺的深受其魔力影響,投身音樂產業。1985年於自設的獨立廠牌Quinlan Road旗下發行首張專輯『Elemental』,引用多位詩人的辭彙,獲得allmusic網站四顆星近滿分高評!1990年獲得以社會紀錄片、動畫等作為創作平台,盛名遠播全球的加拿大國家電影局邀約,將Loreena的曼妙佳音當作搭襯配樂。至今出道已超過25年,寫下全球140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於樂界佔有一席重要地位。


原於1997年發行的【The Book Of Secrets】,攀上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強勢進入流行榜TOP17位置,更於歐洲多國攻城掠地,可說是Loreena於全球商業表現極為成功的里程碑之作!寫下美國突破200萬張銷售門檻,加拿大更獲頒四白金認證!單曲“The Mummers’ Dance”不思議的佔據全美成人抒情、流行、現代和主流搖滾多榜一席之地,受到茱兒芭莉摩主演「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Ever After)」、還有美國影集「Legacy」與巴西肥皂劇「Corpo Dourado」的青睞,選為重點襯樂,成為Loreena最招牌的主打歌。另外,“The Highwayman”改編自英國詩人Alfred Noyes的同名詩詞,末曲“Dante’s Prayer”則取樣義大利中世紀詩人Dante Alighieri的史詩「神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