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肘樂團 / 自由世界領袖【2CD+DVD影音盤】

★21世紀英式搖滾音樂新血輪2005年大碟,獲得NME九分、BBC 4/5、The Guardian與Standard四顆星、The Times滿分推薦
★慶祝創團20週年紀念2CD+DVD影音盤:特蒐CD1原始錄音室專輯曲目+CD2現場收音精選+音樂錄影帶等內容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來自搖滾聖地曼徹斯特,被視為21世紀英式搖滾音樂新血輪,結合Prog-Rock / Sad-Core / Lo-Fi等風格,迷人柔調中不時穿插剽悍霸氣。2008年獲得水星音樂獎肯定、2009年抱回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樂團」榮耀,被美譽為新生代 Radiohead,獲得Q雜誌推選為「曼徹斯特版Coldplay」的Elbow,2001年於V2旗下發行首張正式專輯『Asleep In The Back』,NME給予9分近滿分評價。2003年發行的『Cast Of Thousands』,衝進英國金榜TOP7位置,讓那些曾經不看好他們的國際公司見識到Elbow的真本領。

Elbow在靜謐沉穩的氣氛中融入優雅自然韻味,勾勒出色彩豐富且精彩不凡的音樂架構,2005年大碟【Leaders Of The Free World】,獲得NME九分、BBC 4/5、The Guardian與Standard四顆星、The Times滿分推薦!登記英國金榜TOP12位置,獲頒金唱片認證。慶祝Elbow創團20週年紀念,特別推出【Leaders Of The Free World】2CD+DVD影音加值版本,除了原始錄音室專輯之外,更加入現場收音精選,同時送上和電影製作/動畫/視覺小組The Soup Collective合作、忠實呈現Elbow於專輯錄製時的音樂影像,以及音樂錄影帶等畫面。

【DVD】*Leaders Of The Free World Movie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