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克史諾樂團 / 有你的快樂 (雙CD豪華盤)

◎ 全球潮流矚目夢幻樂團,2011年展現極致快樂,全新第二張專輯
◎ 首支主打〈Paddling Out〉甫發行,即獲得歐洲各大排行榜熱烈反應
◎ 雙CD豪華盤加收三座葛萊美肯定製作大師Jacques Lu Cont、「百大DJ」知名混音師Wolfgang Gartner跨刀獻技,包含〈Paddling Out〉3首獨家混音;〈Garden〉、〈No Starry World〉專輯未收曲目等7首超值曲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由多才多藝且全方位的美籍鬼才Andrew Wyatt,加上布蘭妮、瑪丹娜、珍妮佛洛佩茲、凱莉、宇多田、寶兒等各國天后指名欽點團隊,更為布蘭妮製作單曲〈Toxic〉,一舉拿下葛萊美「最佳舞曲錄音」的瑞典雙人組Christian Karlsson和Pontus Winnberg (化名Bloodshy And Avant),三人合組電氣搖滾夢幻樂團Miike Snow,自2007年在瑞典成軍後,隨即在國際樂壇備受矚目,2011年更在歐盟突破國界音樂獎(European Border Breakers Awards)上獲得肯定,成為當今全球潮流矚目夢幻樂團之一。

2009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Miike Snow》,AMG力讚:「Miike Snow充沛的野心和趣味,值得一聽究竟。」一發行即登上美國告示牌舞曲榜Top11、熱門潛力榜Top15;主打單曲〈Animal〉夠獲得高收視率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亂愛高校生90210」、「飛越情海」、「熟女當道」、電影「熟男型不型」、「黑道聖徒3」等選用,作為劇情重點配樂。

2012年三人再度出輯,協力製作全新矚目新作《Happy To You》,延續前作的大膽實驗精神,大膽運用電子合成樂,譜出玩味效果,混合出復古、時興融合的新穎節拍,首波主打〈Paddling Out〉以Disco Funk混搭Big Beat的動感頻率,誘人起舞並獲得歐洲各大排行榜熱烈反應;迷離深沉的〈Black Tin Box〉有如鬼魅般的囈語,令人不寒而慄,隨之加上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中選用的單曲〈Possibility〉,冷酷低鬱的瑞典音樂精靈Lykke Li獻聲,更添充滿窒息感的晦暗色澤;帶有搖滾氣質的〈Devil’s Work〉,高潮起伏的編曲及鼓譟激昂旋律相互衝擊,是首迷人的作品。雙CD豪華盤加收三座葛萊美肯定製作大師Jacques Lu Cont、「百大DJ」知名混音師Wolfgang Gartner跨刀獻技,包含〈Paddling Out〉3首獨家混音;〈Garden〉、〈No Starry World〉專輯未收曲目等7首超值曲目,打造出光鮮亮麗的Electro House舞動旋律,絕對精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