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羊羊大冒險 DVD



捷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最佳藝術指導
35萬觀影人次,締造捷克動畫影史奇蹟

驚心動魄的趣味冒險,讓你笑到爆走的奇幻動畫

改編自捷克著名的童話故事。一個技術高超的鐘錶匠傑米,最好的朋友是一隻「羊」如其名傻的可以的『傻羊羊』。一天,他們作夥前往布拉格“搶救”天文時鐘, 傑米卻在旅途上遇見了女孩凱蒂,並對她一見鍾情,很快地他們陷入了愛河,白目的傻羊羊竟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電燈泡?!到底這趟旅程會讓大吃飛醋的傻羊羊與傑 米友誼生變嗎?而他們還能攜手完成這趟冒險旅程,順利完成任務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