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贏:進入股市的32堂終極必修課




如果一定要贏,你要怎麼做?

  除非你從來都不是個輸家、也不曾抱怨過,否則本書一定對你有莫大的助益,一次幫你建立完整、全面與正確的操作基本準則,以及幫助你找回投資操作的自信!
  很多事物的運行,都有其遊戲規則,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玩,那麼你就不會贏;如果你知道該怎麼玩,那麼至少你就比較不會輸。如果你總是不知道該要如何操作,或是經常犯同樣的錯誤,可能就是最關鍵的部份根本沒有人告訴你!
  ■ 還不會選股嗎?所有的飆股模式幾乎都一模一樣!
  ■ 大盤「多空」結構要如何判斷?從哪些可以做觀察?
  ■ 股票進場到底是要怎麼買?「過高買」還是「壓回買」?
  ■ 股票在什麼地方「停損」與「停利」可以達到虧最少、賺最多?
  ■ 化繁為簡,所有的技術型態其實只要看一種就夠了!
  ■ 如何判斷大盤指數什麼地方是相對高檔與低檔?
  ■ 有沒有搞錯,竟然有絕對不會大賠的操作法!
  本書是筆者從國內外的股市贏家操作手法與自身的台股操作經驗,所研究總結出來的32堂進入股市就該懂的贏家必修課,想要做好股票一定要有人教,無知是 最大的風險。要學,就要一次把最關鍵、最根本的盤勢判斷與持股操作邏輯給學習好,知道股市的遊戲規則怎麼玩,建立好交易系統,並做好資金控管、進而提升操 作心理素質,耐心等待有勝算的時機進場。先學會不容易輸,然後你才能真正去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阿佘
  聚財網帳號:艾斯
  聚財網專欄:王牌ACE
  台北人,國立大學環境所碩士;現為自我成長與財經書籍作家、《聚財週刊》專欄作者。對於成功哲學、投資理財、心靈成長等議題有長年且實務的研究與經驗,曾至師範大學、實踐大學、銘傳大學、各大公司與社區團體等單位演講。
  對於市場的敏銳感異於常人,擅於作短線的整體盤勢推估,同時對於投資人心理面經常也有一針見血的剖析;解盤方式獨樹一格,從不放圖畫線說故事,也不盤 後找藉口,所有操作邏輯均以「勝算」作為思考規劃主軸。筆者於網站所刊載的每日盤前文短線操作參考,被市場投資人給予超高準確率的評價,曾因多次準確命中 盤勢,而被營業員直接轉載其網路文章給客戶參考;被網友譽為散戶的股海明燈、王牌ACE,之後便以「王牌ACE」的專欄名稱在聚財網固定筆耕。著有《錢 奴》一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