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零極限」工作事業篇和Q&A解惑篇
詳細解說神奇的四句話,該怎麼說?向誰說?

  *暢銷書《零極限》作者修.藍博士的最新力作!
  *日本「企管之神」船井幸雄熱切推薦,並親身實踐!

  被譽為吸引力法則終極版的「荷歐波諾波諾」,
  運用在事業、職場上,會發生什麼效果?
  神奇的四句話,不僅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更能帶來心靈、精神、身體、金錢、物質等全方位的豐富,
  而且是沒有極限的豐富。
  誰要為不景氣負責?是政府、企業、顧客……還是你?
  世界金融海嘯威脅仍在,每個人都認為應該改變,卻沒有任何人提出解決方案!
  被喻為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修.藍博士,繼成功治癒夏威夷州立醫院的精神病罪犯後,將這神奇的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應用在商業上,透過清理自己的過程,將我們帶進具有生命的工作及事業中。
  這與以往單純追求大量財富、物質的商業有很大的差異,它能帶來全方位的豐富,包括心靈、精神、身體、金錢、物質等,創造出充分供應你和家人,以及你所愛的人所需財富與物質的資源。
  透過這樣的滿足,你可以為自己和其他人的靈魂帶來莫大的喜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 Ihaleakala Hew Len, PhD.
  當今荷歐波諾波諾的薪傳者,繼承了夏威夷傳統的問題解決法——荷歐波諾波諾,以及已故的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根據靈感發展而成的「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ITH)。著有《夏威夷的祕法》(PHP研究所)、《能使所有人幸福的荷歐波諾波諾》(德間書店)。
  中文網站:hooponopono-asia.org/tw/
  美國網站:self-i-dentity-through-hooponopono.com
河合政實
  一九五九年生於橫濱。慶應義塾大學經濟系畢業後,進入大型銀行工作。在原為企業經營者的父親去世後,他以二十四歲之齡繼任經營者。在經營企業的同時,也探求真理之道,從事多項自我啟發課程的研究與開發。
  擔任Terrena株式會社社長、網路商業研究所社長、NGO無飢餓世界理事長、mixi「荷歐波諾波諾研究會」「吸引力法則研究會」管理人。
譯者簡介
劉滌昭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日本拓殖大學商學研究所碩士。曾任牛頓雜誌叢書主編、日本文摘主編、民生報日文編譯,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不生病的生活》系列、《癌症醫療聖經》《新有錢人、新價值觀、新戰略》《京都式經營策略》等三十餘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