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家常菜的偷吃步




等待二年是值得的,好想收到這樣的母親節禮物!

  『阿基師家常菜的偷吃步』
  值得對自己更好、還能讓餐桌更幸福的無敵炒菜經終於上市了。
  家中餐桌天天都會出現的平凡料理-家常菜,人人都會煮,一點也不難,唯 ~ 如何搭配自然食材以味引味,甚至天天變換口味做好菜,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兒!
  現在我們透過阿基師的巧手,將深入研究多年的廚房經驗,提供獨特的作法豐富家常菜的多元性。告訴你料理的隱藏版妙招來提升美味度,那些食材的出現能創造意想不到的好味道,近百的絕妙好招全在60道經典好菜中,只要多花一點心思,練好基本功,你也能烹調美味,回收喜悅。
  正宗阿基師家常菜,唯有誠懇教授超群廚藝經驗,才能深受大家的肯定,一本就能終結所有關於家常菜的所有煩惱,成為婆婆媽媽、甚至年輕人的鍾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滿滿阿基師家常菜偷吃步的家常菜,近百的絕妙好招是這本書最大的重點。
  國廚阿基師做一般家?會做的簡單料理,到底會產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讓阿基師以不同的視野、精湛的料理手法,幫大家發掘家常菜更多的可能性,?煮苦瓜排骨湯,原來不能去苦瓜囊跟籽!?、?我們煮魚湯的順序,竟然從頭錯到尾!?,此起彼落的驚喜將在書中不時出現,不管妳是廚房老手或新兵,本書都能讓妳有滿滿的收獲。
作者簡介
阿基師(國宴主廚)
  現任:福容大飯店 行政總主廚
  美食節目評審長、烹飪節目主持人
  曾任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三任總統官邸的御廚,現為電視名廚,在節目中以不藏私的態度傳授自己一身廚房經驗的撇步給民眾,成為民眾最喜愛的名廚之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