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不說,卻默默在做的33件事





★上市一個月連七刷,讀者好評不斷的人生突破指南!
★不需要強大的意志力,不需要準備的時間!現在讀完,就能立即實踐!

  差距,就在不起眼的地方
  微小執行力,造就大不同的人生!
  成功的人,每天都做著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小事!
  克服小小的怠惰、比別人多堅持幾分鐘、把事情徹底做好……
  這些微小差異,也能助你跳脫平庸,享受富裕和成功。
  短跑比賽,差0.01秒,名次就差很大。
  人生中,一點點的不同,也決定了勝負!
  這就是「微小差異」。
  本書介紹33種從細節中創造微小差異的方法,
  引用知名人士如傑克.威爾許、比爾.柯林頓、韓國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等人的親身經驗。
  書中同時還歸納了「臨界狀態」的科學實驗,告訴你為什麼只要掌握住別人忽略的機會,就能累積出最後的驚人成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今天開始,創造你的「微小差異」:
  1 先撥出時間,實現微小的差異:以早晨時間為最佳
  2 選擇眼前看得到的東西閱讀:什麼內容都可以
  3 在心中植入微小差異的種子:不需要太深奧
  4 在身邊找出實踐微小差異的機會:找不到也沒關係
  5 觀察周邊的人有什麼微小的差異:不需特別挑選優劣
  6 在常用的筆記本上記錄今天的微小差異:可以只寫下簡單的感覺
  7 告訴自己,又是成功的一天:同時對明天的小小成功感到樂觀
  8 在一個月內以1~7的方式實踐微小的差異:偶爾跳過也沒關係
  9 試著找出還未實踐的部分:最好有充裕的時間
  10 重讀念過的書,回顧這段時間的資產
  11盡情地讚美自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延□赫 Yeon Jun Hyug
  首爾大學東洋史學系畢業,曾在Woongjin Media及Hansol教育擔任多年的內容企畫及開發。目前是H2企畫團隊代表。著有多本暢銷書,包括《進公司後3年》《公司想留住的人只有1%的祕 密》等等。並在全國經濟人聯合會的國際企管院負責規畫CEO歷史講座。
  作者對各界成功人士所具有的「微小差異」特質深入剖析研究,進而完成此書。也希望藉此向認為要成功很困難的人傳達一個事實:「成功,可以輕鬆地從小事開始。」
譯者簡介
蕭素菁
  國立政治大學東語系韓文組畢業,韓國漢陽大學社會系碩士,目前服務於國內顯示器製造廠。譯有《男人比不上儲金簿》《雪貓在巴黎》《to Cats》《古典音樂童話》《一天》《上哈佛真正學到的事》《說動世界的15位CEO》《不用擔心錢的老後》《富人不說,卻默默在做的33件事》等書。
張亞薇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曾留學韓國慶熙大學,於該校取得高級韓語課程結業證書。回國後曾任職於工業技術研究院、中央通訊社、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韓語講師等,譯有數本韓文書籍。現專職於韓文教學和翻譯工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