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基金38歲退休之基金逆轉勝實戰報告





讓財富向下沉淪或是逆勢翻揚,就在一念之間!
  ◎36檔基金實例驗證,國內第一本百分百客觀分析!
  ◎最嚴謹的投資邏輯,最科學化的基金操作

  作者憑獨門的科學化基金投資心法,快速累積財富,在38歲那年便遠離打卡上下班的日子。繼《我靠基金38歲退休》後,作者以多年幫人基金解套成功的實例心得,告訴你:
  你認為定期定額的目的,就是長期投資、聚沙成塔?
  本書告訴你:選對基金,獲利可以讓你招待全家歐洲十日遊;但選錯基金,就只有香港三天自由行,你選哪一個?
  你認為你的單筆投資現在小賺,不需要解套?
  本書告訴你:這是錯失撈錢良機!用「基金轉換」的方式,就能順利將16%的報酬率擴大到122%!(請見書中例01)
  作者在本書中透過3大基金屬性、4大解套妙招,並以36檔基金實例驗證,讓你輕鬆判斷手上的基金該去或留、應該轉換或是加碼操作,進而為下次多頭行情作好準備,順勢搭上財富的列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王仲麟(賤芭樂)
  東海大學國貿系畢業,英國Leister of University Finance in MBA肄業,擁有中國理財規劃師國家第一級證照。曾任職於大穎集團財務部、傑特創投投資部、國票證券研究部、國票證券自營部、大展證券自營部。現為專職投 資人、金控集團內訓講師、企管顧問公司約聘講師、《Smart智富月刊》與《Money錢》撰稿,並不定期開辦免費投資講座與進階課程。著有《我靠基金 38歲退休》《基金,騙局?一場夢!》《不好意思,我贏了!》《台股潛規則四季爆》。
  網址:www(芭樂園)
  信箱:594986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