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套書】限量加贈《輕鬆聊出好交情》



本套書含:《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
在日本引爆「言葉風潮」,系列暢銷破40萬冊,
《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系列終於在台堂堂上市!
來自10,000名上班族 × 3,300位主管的親身經驗,
這裡面字字句句都是出自他們內心的真心話,
如果早知道,你的人生絕對可以不一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一集】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
人生很多事都和你想的不一樣。
這本書是給你個人的珍貴禮物,
裡面的字字句句都一定會在你的現實生活中發生,
善用這100句話,它將成為你面對人生最有力量的武器!
從年輕時代起就熱愛閱讀的作者,為了驗證書中所說的道理,
分別訪談了一萬名各階層上班族和三千三百位主管,
總結眾人在職場及生活中的實際經驗,
他歸納出「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一百句話,
針對人生、工作、時間、組織、讀書、資訊、交涉、友情、愛情、決斷,
告訴你句句帶刺的真心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二集】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
千萬不要說你沒有這種口頭禪!!
我早就說過了、改天一起吃飯吧、真的嗎?你聽我說完嘛!是這樣嗎?
我會晚一點到、隨便……
想要盡情享受人生,請牢記這死也不能說的100句人生禁語!
只要把毒害人生的禁忌話語丟進垃圾桶,
你的人生一定可以展翅高飛,步步高升!
整天把這些禁忌話語掛在嘴上,注定會變成一個愛狡辯的人,
從此邁向輸家的人生。
無論工作還是人生中,沒有「說了這句話,
就一定會成功」的成功魔咒,卻有「只要說這句話,
就注定會失敗」的失敗魔咒。
仔細觀察那些在工作上呼風喚雨的人,
他們從來不說半句人生禁語,但事業逐漸走下坡的人,
卻經常把人生禁語掛在嘴上。
這本書就像一面照妖鏡,可以讓你看見幼稚的自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千田琢哉
  新世代創造館代表,創新創意家(innovation creator)
  出生於愛知縣犬山市,在岐阜縣各務原市長大。
  東北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系畢業,在日系保險公司總部、大型經營顧問公司工作後自行創業。在顧問公司期間,擔任各行各業大案子的負責人,指揮從策略制定到 實際執行的支援工作。曾經和三千三百位主管和超過一萬名商務人士對話。顧問業界的人材流動性高,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成果。作者主動投入這個行業,並運用在 這個行業瞭解到的現實,和逐漸累積的智慧,投入寫作、演講、商業顧問等活動。同時,還擔任多家股票上市公司、商工會議所、TSUTAYA商業學校的進修講 師,並擔任多家機構的顧問。近期作品有《三十歲前不斷進步的人、不斷退步的人》、《有前途的人,在三十歲後比二十多歲時更常挨罵》、《學校不教的〔二十歲 後辭典〕》、《轉職第一年的工作術》、《三十歲前就學會說No》、《魔法明信片術讓顧客人數倍增》等。曾經接受《鑽石周刊》、《人事管理月刊》、 《SPA!周刊》等採訪。目前住在南青山。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
  譯有《不毛地帶》、《博士熱愛的算式》、《洗錢》、《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