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慢5:切磋琢磨期君子





敬天愛人秉初心
切磋琢磨期君子
  「自慢」系列的前四本,分別以工作者、主管、創業者及人生處世哲學的角度,分享作者的人生經驗。而這一本《切磋琢磨期君子》,則歸納了前四本的經驗,引領讀者尋找自己的人生定位及價值。
  作者領悟到,自慢人生的終極修煉與實踐,在於君子之道--心性、道德、學問、文章、修養有成,而個性平易,幽默風趣,有分寸卻不刻薄;君子之道是一段不斷切磋琢磨的過程,以期培養無可取代的專業能力,成就更大的功業。
  從內在心性的修煉,到外顯能力的修煉,最終到團隊領導的修煉,《切磋琢磨期君子》送給讀者一計君子人生的智慧錦囊,跟著作者培養獨特的自慢處世哲學,藉此及早實踐事業有成,衣食豐足,心性高尚的成功人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何飛鵬 Fei-Peng, Ho
  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媒體創辦人、編輯人、記者、文字工作者。
  擁有超過25年以上的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卓越雜誌》等媒體,並與資深媒體人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 集團與《商業周刊》。他同時也是國內著名的出版家,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常為國內出版界開啟不同想像與嶄新視野;其帶領的出版團隊時時掌握時代潮流與社會 脈動,不斷挑戰自我,開創多種不同類型與主題的雜誌與圖書。
  曾創辦的出版團隊超過20家,直接與間接創辦的雜誌超過50家。
  2007年出版《自慢:社長的成長學習筆記》--工作者最基本的人生態度,成為當年度財經管理類暢銷書第一名。
  2008年出版《自慢2:主管私房學》--小職員出頭天的最佳途徑,榮獲2009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之年度「金書獎」。
  2009年出版《自慢3:以身相殉》--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2010年出版《自慢4:聰明糊塗心》--何飛鵬的自慢人生哲學,指引為人處世,打造雙贏人生。
  個人部落格:何飛鵬--社長的筆記本(feipengho.pixnet.net/blog)
  相關著作
  《主管私房學》
  《以身相殉》
  《何飛鵬自慢系列套書--職場人生的必備勝經(限量典藏書盒版)》
  《聰明糊塗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