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 種炒飯燴飯大收錄

150 種炒飯燴飯大收錄
作者: 楊桃文化
出版社:楊桃文化
出版日期:2014/12/31
語言:繁體中文

台灣飲食文化之多元,從傳統的道地小吃到異國的特色料理都有許多選擇,但台灣早期農業多以耕稻為主,所以還是有許多人改變不了以米飯為主食的習慣,但有 時準備一餐下來往往要花幾十分鐘一個小時,人少的話又得分好幾餐吃才吃得完,所以本書特別收錄了150種炒飯燴飯,只要有一鍋熱騰騰的白飯,就可以任意搭 配食材料理,再也不用煩惱剩飯或是多餘的食材該如何處理,一鍋炒飯、燴料就能輕鬆搞定一餐,方便又營養!另外收錄許多炒飯、燴飯訣竅,讓你一次上手!

  本篇內容分作四大單元:

  ◎經典炒飯、燴飯
  多種超經典炒飯、燴飯,將所有好料精華匯集在一盤,你一定要會!

  ◎鬆軟飄香炒飯
  大火快炒將香氣鎖入食材之中,難忘好味道讓你一口接一口!

  ◎濃郁好味燴飯
  濃稠的淋拌燴料澆在白飯上,醬汁與米飯交融的美味叫人欲罷不能!

  ◎附錄:經典焗、燉飯食
  奶香焗飯與香濃燉飯大特搜,讓你餐餐變好菜色營養又均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