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陣師 上卷

符陣師 上卷
作者: 玄色繪者:鴆納蘭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12/30
語言:繁體中文

‧少根筋符陣師VS千歲心機陣靈──反差也是一種萌!
  ‧熱血爆笑的少年修仙史詩!暢銷作家蝴蝶藍、唐家三少鼎力推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還真是一點都沒錯。
  琅嬛駱家的老祖宗們為了避禍,弄了一個跟烏龜殼一樣安全堅固的法陣,無人能破。
  沒灌水,不誇張,真的沒人可以破陣,哪怕從裡面也不行,可憐駱家後代已經整整一千年沒出去過啦!
  駱方圓說,這可不行,他一定要努力破開這個「烏龜殼」,就算法陣已經結成了陣靈也沒得商量。
  咦!等等,嗯……是不是可以換個努力的方向,誘拐這個涉世未深的陣靈呢?i  
  
  ★內含精美拉頁海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激勵人心的少年修仙史詩,華麗再開
  以心為陣,煉體成神!超反差組合的修仙歷險記
  
  被「放生」的少根筋天才,無敵暖男作風,成功收服路邊撿到的超心機陣靈。
  「從現在開始,你的身體不止屬於你一個人,懂嗎?」
  不是吧!又要主從顛倒?
  
  琅嬛駱家被禁錮千年,哪知大陣一破,魔尊重現,天地崩毀。
  破開千年大陣,意外招來魔尊。生性樂天的少年符陣師能否接下重重考驗,守護家人、保全摯友?
  臨危不懼,捨身相守,且讓最珍貴的信任,鋪展出修仙冒險旅程中,最令人熱血奔騰的認同和感動!  
  
  夥伴、戰鬥、夢想、勇氣,缺一不可!
  暢銷作家蝴蝶藍、唐家三少鼎力推薦!
  
  在中國大陸暢銷多年的「神級」作家玄色,以老練的筆觸,一貫的逗趣文風,架構出浩大神秘的幻域。除去凡俗的男女之愛,故事內容同樣滿含觸動人心的情感,加以令人熱血沸騰的修練和冒險,譜出傳奇的修仙旅程。

  在一片充滿機遇與危險的土地上,半大不小的少年們,要如何為了保護家人、朋友而努力變強,克服外來的一次次挑戰?

  勇氣與信心不滅,偕同夥伴不斷地戰鬥,並且懷抱夢想。勇敢地向前走,任何挫敗都是成功的養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