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可以這樣寫:紐伯瑞文學獎得獎作家創作絕技手冊(二版)

故事可以這樣寫:紐伯瑞文學獎得獎作家創作絕技手冊(二版)
 
譯者:麥倩宜
出版社:天衛文化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特色

  ◎    推廣寫作教學必讀的實用指南。
  ◎    每章節末皆附寫作練習,激發讀者創作力,盡情享受寫作樂趣。

  《故事可以這樣寫》談的是怎麼寫小說及故事,但對我們書寫任何形式的文章都有幫助,諸如電子郵件、散文、問候卡、情書,甚至以噴射機在空中書寫廣告文案等。

  紐伯瑞文學獎得獎作家蓋兒.卡森.樂文在《故事可以這樣寫》裡和讀者分享她傑出寫作才華的祕密,她教我們怎麼獲取故事靈感,構想出色的開頭和結局,如 何撰寫精彩的對話,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等等許多寫作的技巧,並鼓勵讀者也可以辦到。此外,她還建議我們在寫作陷入困境時該怎麼辦,以及如何運用 有助益的批評等;最棒的是,她在書中提供許多寫作練習,藉此激發出我們無窮的想像力。

  蓋兒.卡森.樂文以幽默,誠實和智慧的文筆與內涵,引導讀者明瞭,我們也可以用文筆創造魔法。  

得獎紀錄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
  ★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