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奇門遁甲大全:古代出奇制勝的最高謀略

 

圖解奇門遁甲大全:古代出奇制勝的最高謀略

作者: 陳夢雷 等
編者:唐頤
出版社:西北國際
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中國傳統的決策學中,有一套源於《易經》的決策體系,它融合古代天文學、哲學、歷史學等各種智慧,形成了中國古代所特有的決策理論。奇門遁甲就是其中最高 層次的決策學之一,它包含了周易、天文、律曆、陰陽五行等各種學說,形成一個較完整的體系,在古代決策中,最為靈驗和實用,也是目前探索中國傳統決策學的 一個重點。

  本書以《古今圖書集成》術數部匯考十七章至二十六章中介紹的奇門遁甲知識為底本,做了白話提要和白話圖解,使對於現代人而言,艱澀難懂、猶如天書的奇 門遁甲理論更加淺顯易懂。希望透過此書,讀者不但能深入理解中國傳統決策學,而且更能從中汲取古人的智慧,作為解決日常生活中各種難以決定的問題,或擺脫 低潮的依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