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佳人2:艾凡里的安(新版)

清秀佳人2:艾凡里的安(新版)
原文作者:L. M. Montgomery
譯者:王筱婷
出版社:好讀
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清秀佳人系列:2015年元月問世
  1. 綠色屋頂之家的安  2. 艾凡里的安  3. 安的戀情
  4. 安的幸福   5. 安的夢幻小屋  6. 安的莊園

  露西‧蒙哥瑪麗風靡全世界之作,譯成八十種以上語言,暢銷超過八百萬冊的文學巨著
  ☆風靡千萬群眾,宮崎駿、高畑勳動畫名作「紅髮安妮」的故事
  ☆掀起五六年級生少女情懷潮流的熱門西洋影集「清秀佳人」原著
  ☆2014年日本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吉高由里子主役)鋪陳日文版譯者的幻想世界
  
  「蒙哥瑪麗創造最甜蜜的孩童生活」--馬克吐溫

  安,一個愛作夢的紅髮女孩。
  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她成為卡伯特兄妹的家人,讓三人獲得了充滿愛的人生!  
  還有一群個性分明又有趣的小鎮人們圍繞著她,溫馨的清秀佳人故事就此展開,教您再度感受生命的可愛與美好。
  讓人永生難忘,一生必讀的經典佳作。
  藉由蒙哥瑪麗清新文筆,隨著安的想像飛翔,讓思緒暢遊於風光旖旎的愛德華王子島上。

  少了馬修的綠色屋頂之家,增加了兩個小成員,變成四口之家。那個愛作夢的紅髮女孩,搖身一變,成了艾凡里學校的老師。面對著昔日熟悉卻截然不同的種種,安在艾凡里展開了全新冒險!

  安成為了老師,以新的身分、新的心情面對舊環境裡的新學生。戰戰兢兢的她,將如何迎接第一堂課的挑戰呢?

  伴著新生活的展開,安和同伴們仍在艾凡里一起冒險、一同編織夢想,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大家卻也逐漸開始朝著不同的路途邁進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