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法概要:申論題篇(二版)

行政法概要:申論題篇(二版)
作者: 杉康
出版社:來勝文化
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本書特色:

  1. 法警、執行員、關務人員、一般行政考試必備書
  2.「條文表解」系統式整理,建立法條脈絡之理解及操作使用能力
  3. 精選國考試題練習,加強實力演練
  4.「思考清單」提醒讀者,面對考題時,腦中應浮現之基本內容
  5.「命題意旨」剖析題目之考試重點
  6.「答題技巧」提示題目之閱讀訣竅及答題方向
  7.「舉一反三」培養讀者融會貫通之實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