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睹殯儀館之詭異事件 1

目睹殯儀館之詭異事件 1
作者: 李非凡
出版社:月之海
出版日期:2015/01/01
語言:繁體中文

常聽人說,能在殯儀館工作的人有兩種:
  第一種是八字重的人,因為鬼見愁;
  第二種是命很賤的人,因為狗不理,
  而我們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學校畢業後,好友猴子想走後門進入公家機關,
  沒想到竟走入了殯儀館的後門──不過也算鐵飯碗。
  閒來無事,我和大嘴總愛去殯儀館的值班室裡跟猴子打混聊天。
  但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經由朋友介紹,我認識了郭薇,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本以為我的桃花開始盛開了,
  匪夷所思的事件卻接連發生……
  沒想到深夜接到了一通神秘的求救電話,
  接著郭薇在同一條公路上出了第二次車禍。

  我們一步步追查,一步步靠近真相,
  原以為已真相大白,
  不料情況陡變,
  更恐怖的詭異的事撲面而來!

  殯儀館禁忌:
  一、別亂說話。
  二、別亂走亂坐。
  三、別亂唸佛經。

  不然小心,祂會纏上你!

名人推薦

  史上第一部殯儀館驅鬼手記
  別驚擾死者
  否則祂將讓你──屍‧骨‧無‧存!
  聆聽死者的索求 遵守亡者的遺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