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o WebEditor網頁設計輕鬆show

本書特色
※建立Namo WebEditor網頁設計的基本概念與操作技巧
※了解圖形特性、影像編修,加強網頁效果
※建立電子相簿的製作技巧
※了解網站製作流程,學習編輯網頁的方法,建置優質網站
※全書透過步驟式的詳細圖示說明,保證學習無障礙
※適時提供重點說明、注意事項與小技巧,可加強學習深度與廣度
※每課均有課後習題,加深學生課後的學習印象,有效檢測學習成果,即時性地強化複習效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