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dobe徹底研究Flash CS4(附光碟)



  在《跟Adobe徹底研究Flash CS4》每一章中,皆提供不同的動畫範例,並搭配上精彩的圖文設計,您只要跟著書中多樣化的範例以及Step by Step的詳細解說,將能完整學習並正確使用Flash。
  本書從基礎的動畫元件製作、編輯時間軸,到動態文字、影音製作以及特效整合,Adobe專家?您最簡便的方法,讓剛開始接觸動畫和互動網站,及試圖創 作出各種視覺效果的初學者,學到更多的Flash知識和技術。而已是Flash老手的您,本書提供您可在短時間內熟悉新功能的精采內容,包括整合 Illustrator繪圖軟體以及After Effects等軟體的應用,以及運用最新的ActionScript 3.0,讓您親身體驗專案製作流程,並實際製作出酷炫又兼具質感的Flash作品。
本書特色
  本書譯自Adobe專家著作之暢銷書籍-《Adobe Flash CS4 Classroom in a Book 》,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的觀點,在短時間內學會Flash。
  含括各種設計訣竅與技法,是您徹底掌握Flash的必備利器。
  透過超實用的範例,引領您進入Flash的新功能領域,包含使用ActionScript 3.0來編寫程式碼,利用新的元件來簡化專案開發作業,整合繪圖及影音視訊...等等。
  每章均附上精心整理的「課後複習」,總結學習的內容,幫助您快速記憶該章重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