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份甜點

一人份甜點

  以馬克杯當模具,用鬆餅粉做甜點,再繁複的款式都能三步驟搞定!
  日本人氣料理家YUMMY,顛覆你對甜點的刻板印象。

  假如你曾經因為「沒有烘焙工具」「廚房太小」「就算做了也會剩很多」等理由而放棄動手做甜點,那請勿必要嘗試一下本書的食譜。只要跟著做一定會驚訝到直呼「原來在家做甜點,竟然如此簡單!」。

  在日本超人氣料理部落客YUMMY貼心的設計下,
  剔除了繁複的製作程序與輔助進行的專業器具,
  改以簡單的步驟與日常器具等取代,
  就算初次嘗試動手作的初學者,也都能輕鬆完成。
  且更令人驚艷的是,這些以3步驟就能完成的甜點,
  在外觀與口感上卻絲毫不打折,即使拿出來招待訪客也毫不遜色。

  此外,YUMMY也考量到喜愛甜食者,
  鮮少動手下廚的一大原因就在於「甜點的份量太大」,
  以致於心血來潮做了點心後,
  卻要面對「糟糕,份量這的多該怎麼辦?」「剩下這麼多好浪費喔!」等的哀嘆,
  於是本書的食譜都是以1人份的份量作為設計,剛剛好的份量,讓你想吃多少就做多少。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心聲,那麼就請快翻開本書!
  ●甜食愛好者
  ●料理新手
  ●總覺得「做點心好像很難」
  ●性格有點粗枝大葉
  ●經常被說「你很懶耶!」
  ●家裡原本就沒有計量秤
  ●覺得看食譜很麻煩

本書特色

  ‧一人份甜點食譜,讓你想吃多少做多少。無論是一人的午後點心,或三五好友的家中聚會,都能派上用場。
  ‧不用烘焙器具,不用專業技術,以日常生活器具,輕輕鬆鬆就能完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