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失去你

終於失去你
金石堂|博客來暢銷排行榜作家 煙波    
最溫柔的守候  給最愛的人


  對於你,我始終不敢期待,
  所以,當你真的來到身邊時,
  我一邊喜悅,一邊等著你是不是下一刻就要離開?

  「妳要是愛上了誰,那個人肯定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可是阿姨沒告訴我,如果那個人不愛我,
  那麼,他還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嗎?

  我愛上了學姊的男朋友——魏辰學,
  他和學姊站在一起是那麼美好的風景,
  我知道,我的愛,只能藏在眼睛裡。

  如果他們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我可以安靜退回我應該的位置。

  可是,現實是他們幸福不再,
  他走著走著,來到了我的身邊。

  我只願意花費一分心思,去猜測他是不是已經完全忘了學姊?
  剩下的九十九分心思,
  我想用來對他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