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Flash CS3 動畫達人百寶箱(附光碟)



設計重點剖析,確立學習方向。
圖文對照教學,培養實作能力。
範例分解得宜,一窺完整操作。
進階功能解說,提升設計功力。
對應TQC題型,強化證照實力。
  Adobe Flash可說是動畫設計領域的第一把交椅,尤其在併入Adobe之後,其更結合了Adobe旗下超強的向量繪圖軟體Illustrator與影像處理軟 體Photoshop,使得動畫中影像的處理更趨近於完善。在Flash CS3版本推出後,如何親近這座動畫設計領域的聖母峰,專注於學習常用、實用、新穎的功能,花費最少時間和心力快速入門,想必是很多人關心的一項課題!
本書結合理論與實務操作,內容篇幅有十二章,提供由淺入深的學習進程,給您完整實用的Flash CS3學習之路:
瞭解基本動畫設計知識。
熟悉軟體視窗環境與操作方法。
掌握動畫製作流程的建立技巧。
善用補間動畫與各類型元件。
活用進階動畫特效技法。
輕鬆使用遮罩與導引線。
利用ActionScript製作遊戲。
  最後誠摯向您獻上此書,願本書助您在Flash CS3影像設計之路上暢行無阻,享受輕鬆愉快的學習應用之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