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創作基礎必修課:以Flash實作初體驗(附光碟)



Computer Animation of Learning
激發電腦動畫創作基因.開啟電腦動畫設計創意
想學電腦動畫創作,就會想珍藏的動畫繪本
  * 必修動畫知識與技巧:涵蓋「動畫演進與應用、如何進行動畫創作、虛擬角色設定與創作、模擬鏡頭運動之背景製作、色彩與遮色片、動畫與分鏡、多種動畫表現範例…」
  * 必學動畫創作與範例:包含「臉部表情、人物動作、動物動畫、自然現象動態、交通工具動畫…」,以CS3版編寫動畫範例,可跨版本參考使用
  * 必看Flash新版功能:Flash CS4新介面與新功能範例應用正式曝光
作者簡介
王忠德
  在宏廣動畫公司,歷經多年動畫製作的實務訓練,參與製作的卡通片集包括「太空飛鼠」、「藍色小精靈」、「唐老鴨」、「救難小英雄」、「加菲貓」、「史 酷比」等等;接著成立工作室,承接包括公共電視、佳音英語在內,許多知名公司的插畫創作,也參與許多動畫及網頁設計比賽,例如警察廣播電台、奇摩網路廣 告、苗栗吉祥物造型、OKWAP手機動畫等等,並榮獲上述相關獎項。
  於1999年,再擔任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投資之電影「雙瞳」的分鏡腳本繪製。之後,進入大專院校與研究所進修,並至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研習,選修電影、 錄音、動畫課程。曾擔任台灣師範大學推廣部講師、巨匠電腦與中華電信的電腦動畫、電腦繪圖與網頁設計講師,目前則為大學院校的講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