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oWebEditor網頁設計輕鬆show



 ★情境式學習
  使用中學生為主角製作個人網站,貼近學生校園生活。  ★範例式教學
  本書各章均以實用範例為導引,教學生製作網頁表單與問卷回覆,提高學生學習的興趣。
  ★詳細圖解說明
  全書以步驟均有詳細圖解說明,學習輕鬆無障礙。
  ★強化學習效果
  每章均附有課後習題,加深學生的課後複習成效。
  ★多元內容與統整
  結合各領域多元教學情境,利用軟體功能製作數位化的校刊,並融入多媒體素材與製作動態網頁,讓作品更加豐富。
  ★實用小技巧
  適時提供重點說明注意事項與小提示,加強學習深度與廣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