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Ⅱ:亙古潛夜篇 01

特殊傳說Ⅱ:亙古潛夜篇 01

踏出學院,展開新旅程——
碰上糟糕的隊伍,學長只能自求多福!?

冷戰不斷,吐槽無盡,
為了沉睡的王子,即使超不對盤也得攜手合作!


本書特色

《特殊傳說》是人氣作家護玄的成名大作。
爆笑又緊湊的情節、青春嗨翻天的想像力與迷人設定,
在不可思議的誇張校園生活中,漸次鋪陳各個角色自我成長歷程。
第二篇章除了收錄全新繪製的內頁插畫及彩圖,
更加上了引人入勝的短篇漫畫,和不定期舉行的茶會實況,
讓人翻開故事,便一頭栽入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特殊傳說!

學長不在的第十一個月,漾漾升上了高中二年級。
某次公會任務中,他認識了傳說中的幻獸,
以為對方純潔無瑕,卻有著讓人猛掉黑線的癖好,
還很自來熟地融入了他的生活

醫療班本部遭遇強襲,導致沉睡的學長得立即回鄉。
然而,緊急組成的護送隊伍,堪稱史上最糟糕!
冷戰打過頭的紫袍與黑袍、擁有不良興趣的獨角獸、
加上吐槽兼火拚不斷的妖師與殺手!
天呀!新旅程才剛開始,場面就已經轟轟烈烈、無法收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