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麗 / 首張創作專輯



如果你聽過Damien Rice、Sophie Zelmani那種溫暖自然的錄音與樂器編配,那你也將會喜歡這張專輯。製作人董運昌特邀國內發燒級唱片錄音師Domingo,以類單點錄音將所有樂器作 最真實的呈現,專輯中沒有任何一個MIDI音色,全部原汁原味真實演奏,這是流行或獨立唱片極少嘗試的,Koumis蓓麗本人也擔任部份的吉他與鋼琴演 奏,讓創作者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自己的作品,這也是董運昌與玩耳音樂一貫的製作理念。當你拿到專輯、聽到音樂的時候,將會感受她累積的能量,以一種難以言 喻的細火慢燒,從你的眼睛、耳朵緩緩進入每一個細胞,撫平了躁鬱,舒展了神經,彷彿漫步在初夏暖暖的陽光中。
一個生活很自在、很簡單的女生,作詞作曲演唱彈吉他,交出的第一張專輯。清澈、細膩的溫暖嗓音+真誠有質感的器樂彈奏,創造出簡單舒服而動人的歌曲。值得你細細聆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