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岸留言You Rock / 獨立音樂未來模型音樂合輯



由行政院新聞局指導、河岸留言負責人林正如帶領工作團隊主辦的You Rock獨立音樂未來模型,透過半年培訓時間,濃縮了流行音樂產業的運作模式,讓樂團可以自立自足、增加自身的行銷能力,也透過這樣的活動比賽,發掘出更多具有潛力的行銷人才。
最後精選出優秀的十組樂團進入總決賽,其中挑選了八組樂團共同錄製「河岸留言You Rock獨立音樂未來模型音樂合輯」,其中有剛發不插電EP、獲得第23屆YAMAHA流行音樂大賽亞洲區亞軍的中離狗樂團、獲第六屆星旋盃冠軍的青春大 衛、星旋盃季軍的台灣爽、臺北大學北韻獎亞軍的Mercy Falls、入圍政大金旋決賽名單的Crispy、去年入圍軒尼詩炫音之樂10強的Vast&Hazy、來自新竹交通大學的Stereo、及母校 為華江高中的DreamWalker,精采八組樂團、精采八首創作推薦給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