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牛 / 同名專輯



超全能頂級音樂製作人幕後娛樂玩味10年華人音樂新教
犀牛音樂 RHINO MUSIC 同名系列音樂大碟第一張專輯雲集多年來親密合作的中、港、台、韓等超重量級大牌明星,共同錄製一張前所未有的音樂超級合輯。韓國巨星簡美妍;海蝶巨星阿 杜、金莎;香港巨星陳曉東;臺灣藝人黃中原;內地巨星黃曉明,李艾、胡靈;MTV陳正飛;格裡傑夫;潮人偶像天團四分之三等眾多藝人參與的全新潮流音樂大 碟“犀牛音樂系列專輯”第一波即將席捲而來!心隨音樂節拍跳動,幕後娛樂玩味10年。“華人音樂新教父”犀牛大哥,集製作人、唱片人、藝人培訓包裝、商業 音樂整合行銷、影視配樂、詞曲創作音樂編曲錄音監製後期縮混於一身,歷經多年磨礪,在眾星捧月中,終於嶄露頭角,成為超全能頂級音樂人。
犀牛首張同名系列音樂大碟的曲風是以現今最流行的嘻哈及流行音樂為主體,之後的每一張都會有新穎獨特的主題,讓每一張同名專輯犀牛都不會拘泥於一種形式。 華語樂壇的很多朋友將犀牛稱為大哥,不光是因為他資深音樂人的背景和他製作了眾多大牌藝人的音樂唱片,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在音樂中玩味十足的心態和牛氣沖 天的霸氣。在犀牛大哥的音樂中你可以找到最純粹的心跳節拍和最真實的真摯感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