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夜觀星手 / 星塵



Stargazers,原義「看星星的人」、「占星家」、「天文學家」,引申義「夢想家」,同時也是百合花的品種之一,或譯「葵百合」。至於在這邊 Stargazers作何種解釋?相信聆聽過整張專輯後聽者心中自然就會有答案了。Stardust,直譯「星塵」,日譯「星屑」,也指「星團;星雲」, 引申義「如夢似幻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Procyon,中名南河三,小犬座α星,純白閃亮,全天第八亮恆星,冬季大三角之一,天狼星的好朋友,星語:被未知吸引的熱衷。願我們的內心永遠都能保持這種熱衷。
整張專輯內容圍繞著一個根據真人實事寫成的故事,描述一個外星女孩與一個地球男孩相遇的經過。曲風希望是傳統/民謠搖滾,但也許並不是,那又有何關係呢? 地球人類所熟知的傳統/民謠搖滾傑作(如Bruce Springsteen – The River”)其共通點是不管聽者當時面對怎樣的挫折,只要當音樂一放立刻就令人產生一股可以繼續前進的莫名勇氣,彷彿在孤單的人生道路上有了同伴。如果 這張專輯中任何一首歌能令任何一個人產生任何一絲類似的感受,那就請把它歸類算是傳統/民謠搖滾吧。一切也就都值得了。而您會不會剛好就是那個人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