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式紅茶 / 抬抬頭



直接、簡單、明瞭 就是“硬式紅茶”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活力與曲風。
硬式紅茶 樂團,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熱血青年所組成的樂團,從2007年底開始,到現在2012年經過了四個多年頭的日子以來,他們經歷過了團員之間的理念不合及夢 想與現實殘酷的打擊。而越多的打擊,卻也讓他們對音樂的熱愛更深、更不願妥協的態度。本張EP為硬式紅茶首張發行作品, EP名為“抬抬頭”,也就是主打歌曲。 抬抬頭 一個自然的動作,但又能讓人放鬆、振奮的意思。EP所要傳達的意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現況,做為背景所寫的一首故事, 歌曲裡將會傳遞 民謠, 流行, 動感的氣氛, 並且交代我們的主要風格,大調的熱情、開心與動感,讓你聽到“硬式紅茶“的image與style 馬上就會在你腦海裡浮現出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