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菌SLIMO / 退化



快樂龐克加上憂愁的爵士還有那麼一點電子風味,一張收錄了SLIMO創團至今,每個時期最喜歡的創作,紀錄著每個時期不同的心境變化。四年,我們的歌一樣找的到那首歌的影子,就算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複雜,我們寧願找回最原始的快樂。所以我們選擇退化。
2008年,SLIMO發行了第一張EP,當時青春無敵,我們唱著男孩該有的熱血,唱著少女該有的煩惱,大聲告訴你,我們就是SLIMO。
如果那一天,你不小心跟我們一起在現場大聲尖叫大聲笑,請你和我們一起退化到原點,只要大聲唱歌手舞足蹈就好。
特別收錄DJ inn混音let’s disco版本
「他們的聲音,像他們的歌詞,他們的編曲,帶點任性,帶點有趣,帶點歇斯底里,帶點靈巧霸道啊,青春真好啊。」---蘇打綠青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