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療愛聊愛夏日慶功版)



愛情的不平凡,聽過林凡就明白 療愛歌姬 Freya 林凡  [愛情_很突然。] "療愛?聊愛" 夏日慶功版
十一首愛情交響詩,一場只想與你談的微戀愛 天王歌后製作人 JIM LEE  傾力打造 傾城情歌,要你傾心而聽 女作家感性書寫:聊愛 [微小說] // 溫心文字與你聊愛談心!
“聲腔在淡定輕嘆與堅定明亮之間收放,既有撫慰的寬容,也是救贖的解藥。”…………………………………….…..by_王祖壽_飛碟電台<飛碟1點通>主持人
“林凡的歌就是我的知己。”………...……….by_吳建恆_中廣ilke<娛樂e世代>主持人
6/8 慶功發行!
林凡用歌聲說故事;用歌聲 [療愛],也與你 [聊愛]
6/30 Sat. 林凡 "療愛?聊愛" 夏日慶功音樂會
與你相約_ 好,丘
* 專輯內附 VIP PASS乙張*
_pm 8:00 開始入場_pm 8:30 開演_節目長度 1 hr
_場地/座位有限 當天排隊入場,額滿為止
_台北市松勤街54號_信義公民會館
// 戲劇歌姬不平凡 //
缺口|三立9點華劇 {我們發財了} 聊愛K歌!
痛癢 |公視 {小孩大人} 片尾曲
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 |緯來戲劇台 (韓劇) {美男拉麵店}  片尾曲
你還在|華視 {溫柔的慈悲}  片尾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