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美男子 / 同名專輯



等待、期待已久的 部落美男子 終於要發片了
七個力量 七道光芒 化成一道彩虹
我們有七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
我們有七種聲音擁有不同實力
首張專輯融合變化多元的曲風
從內斂 到狂放
從害羞 到熱情
nu matel RAP 拉丁 抒情搖滾 重金屬
以及別的國度都聽不到的原民搖滾
我們不帥 但我們要用音樂征服妳心
我們用我們的音樂展現我們的美男子style
特別有感謝 台灣嘻哈大帝 大支 跨刀合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