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依純 / 斷情詩



2012年最值得您一再回味的優質女聲
劉依純 斷情詩 深情出輯
首首溫暖您的心
* 全力推薦 *
首波主打 ?斷情詩? (八大第一劇場片尾曲)
無情人借一步我問你 愛情是甚咪
?花開再會?  台語歌壇再一男女對唱經典
辦桌二人組阿傑深情跨刀 與你約定花開再會
?Shake~ Shake~?  六月天熱甲無位好躲
作伙來Shake~ Shake~ 乎你清涼快意
?有你就好?  有你就好 我認定這個伴
我的青春攏總跟你搏
?有愛相隨?  過去的過去早該清醒
多謝我有愛過你 不需要約定以後再見
有愛相隨阮身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